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今晚开播 殷桃演东北妞备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12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今晚开播殷桃演东北妞备受期待

《女人一辈子》

《女人一辈子》今晚开播殷桃演东北妞备受期待

《女人一辈子》

  我国首部平民女性画卷式大剧《女人一辈子》,将于今晚19点18分在福建电视台都市频道《沸点剧场》开播。这部号称中国首部女性励志剧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殷桃、吕启凤、颜丙燕、林熙越主演。殷桃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陶小桃,是个受苦的村姑,她的命运让人看了十分压抑———先难抗命运随母改嫁,又经历刁难与羞辱做了日本人家的佣人;她爱上了挑水的短工,却与有情人数度错失,杀死日本军官后颠沛流离,在异乡又阴差阳错地收留了日本遗孤;当她积极支前救回昔日恋人,又成为继父女儿的政治牺牲品……

  曾因主演《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搭错车》晋升为国内一线女明星的殷桃是重庆人,此次在《女人一辈子》中饰演东北姑娘在外人看来无疑有着不小的压力,可当记者问到她一个南方姑娘是如何演东北姑娘的?殷桃笑说:“我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读书时,就有不少东北的同学,我还喜欢看《刘老根》,我对东北还是有了解的,这对我的表演会有帮助。有人认为东北女孩子有些粗野,但在我的印象中,东北的女孩子并不是大大咧咧的,她们很细腻,只是表达的方式很直接,而这也和我的性格有些相似。”

  殷桃还表示,拍《女人一辈子》与陈家林导演合作,收获非常大,陈导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也给演员很大发挥空间的导演,希望《女人一辈子》很够得到观众朋友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