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剧场已连续停演两天 影响显露观众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日,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重申了他们的要求,如果制作方不能在谈判桌前表现出应有的诚意,他们决不会开工。现在,由于罢工潮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百老汇剧场已经连续停演两天,忠实的观众对此大为失望。

  Local One总裁小詹姆斯-克莱菲表示,美国剧院和制作人联盟需要对他们的“再报价”进行建设性调整。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在谈判桌上获得对方的尊重。如果他们不能做到这一点,就休想把Local One请到谈判桌前。缺少尊重是我们无法进行协商的重要因素之一。”

  11日,27部戏剧的演出大门仍旧处于关闭状态,在此之前的10日,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宣布罢工。受罢工潮影响被迫停演的剧目包括《罪恶坏女巫》、《歌剧魅影》《发胶》、《泽西男孩》和《妈妈咪呀!》。除了上述停演的剧目外,《狮子王》的10周年纪念演出也被迫化为泡影,虽然有关这部迪斯尼经典音乐剧10年播出史的一场聚会仍如期举行。

  《8月:奥塞奇郡》制作人说,原定11月20日的演出时间可能要延迟。此外,重返芝加哥的演出人员在停演期间的损失也已得到补偿。《8月:奥塞奇郡》由来自芝加哥斯蒂芬沃尔夫戏剧公司的特蕾西-莱特斯一手创作。在时代广场的剧场前面,示威者安静地上演着他们的抗议行动,除了罢工的舞台工作人员外,我们已很难在边道和小巷上看到步行者的身影。

  与美国剧院和制作人联盟签约单独和约的8部戏剧仍旧继续演出,而且势头异常强劲。10日,这些剧目共演出了两场,而且门票大都销售一空。8部戏剧分别是《小弗兰肯斯坦》(又名“新科学怪人”)、《欢乐满人间》、《仙纳杜》、《第25届普特纳姆年度拼字大赛》、《窈窕淑女》、《里兹》、《毛里求斯》、《辛白林》,后4部在非盈利性剧院上演。同一天,时代广场和南街码头出售打折门票的售票亭仍坚持营业,继续为受罢工影响的百老汇剧目以及“非百老汇造”的剧目服务。

  11日,时代广场虽然还有不少人在排队,但人数已经没有往常那么多了,这种现象似乎是在说明现在的百老汇已经无剧可演,而公众也不再将百老汇作为首选的娱乐胜地之一。当天,西雅图的佩里-韦尔奇也在人群中排队,希望能够买到《The Fantastick》或者《我爱你,你完美,现在改变吧》的门票。他说:“我们本能买到转让的门票,但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了。”

  Local One与美国剧院和制作人联盟的日程上仍没有出现达成新协议的任何计划,而启动谈判之门的前景似乎也呈现出很大的不确定性。11日,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再次为结束罢工行动伸出援助之手。他说:“这座城市将尽一切可能帮助双方达成协议。”但双方的态度仍旧非常强硬。克莱菲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是在为自己的生存作战,我们是在为所有中产阶级作战。中产阶级的工作应该受到保护,这是我们的一个目标。”

  10日,剧院和制作人联盟执行负责人夏洛特-马丁说:“Local One在没有通知我们的情况下便宣布罢工,而不是选择继续谈判。我们的成员一直就他们提出的要求进行讨论,希望能够达成一个公平的协议。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为我们需要的员工支付薪水,为真正完成的工作提供报酬。”

  自2006年夏季以来,双方便进行了马拉松式的谈判,但谈判过程一直充满了火药味。在很多问题上,他们并没有达成协议,包括工作准则和人员安置等问题,在有关布置舞台的规定上,双方的分歧尤为突出。制作方希望雇佣人员时拥有更大的灵活性;舞台工作人员却不愿意放弃来之不易的利益。

  除了上演罢工行动外,克莱菲也从其它戏剧组织那里获得支持,包括一些代表音乐人和演员的组织。演员工会负责人约翰-

康纳利说:“对于那些被迫关闭的剧院,我们只能表示抱歉,这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我们希望继续在舞台上为观众演出,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饭碗。但有一点我们必须指出,剧院不是我们关闭的,100美元的票价也不是我们制定的。此外,重启演出之门并不是我们的任务,而是舞台工作人员的。”(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