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溢用戏演绎自己 《高地》里年龄跨度15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30  新浪娱乐
沙溢用戏演绎自己《高地》里年龄跨度15年(图)

沙溢

  新浪娱乐讯 随着《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剧目的热播,“帅胡”、“白展堂”式的喜剧人物的走红,实力派小生沙溢逐渐走入了观众的视线,很多观众开始记住这个五官清秀,一副书生气质的帅气笑星。紧接着的《垂直打击》《男人底线》《新上海滩》,又让大家看到了沙溢独特的硬朗面,而此时的他已经变的家喻户晓,迅速窜红荧屏成为新一代的演技小生。就在观众还在回味他的幽默和冷峻时,他却又在最新剧集《漂亮的事》中展现他的温柔面。而在正在紧张拍摄的军旅大戏《高地》中,他则首次扮演了一个年龄跨度长达15年,内心几经变化的军人形象。

  《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帅胡”一身文学气;《武林外传》里的“白展堂”一身的侠气;《新上海滩》里的“陈翰林”则是一身的正气。沙溢把每一个人物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看着如此多变的荧幕形象,不禁让人对沙溢塑造角色的能力赞叹一翻。

  沙溢表示他本人喜欢挑战新事物,无论是喜剧或者正剧,都希望不断突破自己,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向观众展现着自己不同侧面,也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他、喜欢他。所以才会有了《高地》中这个年龄跨度达15年之久的军人角色。

  沙溢在剧中扮演一位非常优秀的年轻军人,演绎了一出现代化军人的风采。本剧侧重于表现和平时期军人的状态与精神,展现了沙溢所扮演的团长成长的整个过程,体现了一个人的变化。沙溢告诉记者:“这是一部非常厚重、相当好看的正剧。是一气呵成看完剧本,自己连续看了三遍都不过瘾。我在剧中扮演一个新时代的军人形象,非常智慧、聪明”。沙溢表示自己将努力完成每一个角色,以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相信他这个新的军人形象,将会更加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