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溢走出《武林》进《高地》 对角色又爱又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34  新浪娱乐
沙溢走出《武林》进《高地》对角色又爱又恨

沙溢《武林外传》剧照

沙溢走出《武林》进《高地》对角色又爱又恨

沙溢《高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因多个喜剧形象而被观众喜爱的实力小生沙溢近日正在军事题材大戏《高地》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高地》一剧是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又一部军旅力作,由刘家成执导,众多实力演员加盟。沙溢在剧中扮演一名年轻的现代军人,他将演绎角色从青年到中年的成长过程,年龄跨度长达15年之久。沙溢表示这一次的演出对他来说是个极大的尝试,他本人对演好这一角色充满了信心。

  斯文帅气的沙溢因出演《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一角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很多观众都喜欢“白展堂”这个人物身上特有的玉树临风兼幽默搞笑,更把他誉为新生代的帅气小生。不过对于自己的帅,沙溢自己可不当回事:“我只是长得还过得去,绝不是什么帅哥。”他更希望别人说他是一个有内涵的男人,“男人需要不断地充实内心,内涵的丰富才是对一个男人真正的赞美。”

  而对于“白展堂”这个角色,沙溢可以说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白展堂”虽然特别“贫”,但却又具有男人那种成熟的责任感,算是喜剧类型中的一个全新形象。而“恨”则是因为很多观众都是因为“白展堂”这个角色记住的沙溢,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人物是沙溢的一个高峰。想要摆脱“白展堂”的影子,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沙溢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创造出比“白展堂”更加经典的角色。

  至于《武林外传》续集的拍摄,沙溢说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因为《武林外传》本身的高度,如果续集拍的不出彩,就会辜负了观众的期望。所以剧组全体都是慎之又慎,任何环节不成熟都不会轻易采用。如此慎重的为观众考虑,相信大家只需静待《武林外传2》的到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