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讲述幕后故事:凭一个忧郁眼神获得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天,张峻宁(blog)透露了接拍《五星大饭店(blog)》的幕后故事,当初他以一个忧郁眼神打动导演,继而获得海岩(blog)青睐。

  当《五星大饭店》剧组到张峻宁就读的上海戏剧学院选角时,张峻宁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剧组、要招什么角色,“导演刘心刚却要求我到窗前做个忧郁的动作。我走到窗前,静静地向下看,听见导演说这孩子像潘玉龙。”第二天他就被安排到北京与海岩见面。“海岩老师盯着我看了足足30秒。”看完后,海岩说:“就是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