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心事》热播 陈小艺称与孙红雷最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47  京华时报
《女人心事》热播陈小艺称与孙红雷最默契(图)
《女人心事》

  本报威海专电 (特派记者赵楠楠)由陈小艺、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心事》正在北京台热播。昨天,她和高曙光主演的另一部都市情感类电视剧《突然心动》在威海拍摄了关机戏。在威海片场,陈小艺对合作过多次的搭档进行了一番对比,认为与孙红雷配合最默契。

  陈小艺在《突然心动》中尝试转型,出演时尚的服装设计师。她说:“我知道这么多年我在观众心中一直是中国传统女性形象,我也很多次想尝试古装剧或者演反面角色,可也担心转型会让观众无法接受。”

  从《军歌嘹亮》《半路夫妻》到《大工匠》,陈小艺和孙红雷可以说是一对成功的“荧屏夫妻”。陈小艺称与孙红雷认识了很久,在她眼中孙红雷就像是一个大男孩,也是她见过的最刻苦的艺人。在《想爱都难》中和张国立有过合作的陈小艺用了“事无巨细”来形容他,“国立老师很懂得包容人,拍戏时对剧组的每个人都很照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