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隐形广告频现? 央视:并未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9:45  长江日报

  本报讯 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blog)》已于日前开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受到众多关注。有细心观众指出,在第一集的前20分钟内,剧中多次重复出现北京一酒吧的名字,有给该酒吧打广告的嫌疑。笔者向海岩求证,他坦陈:此处确实是根据北京一酒吧的名字临时改的。

  该酒吧的一位徐姓负责人承认剧中出现的确实就是这家酒吧,“编剧比较喜欢我们酒吧的风格,而我们的目标客户多是海岩剧粉丝,所以双方就达成了一个共同协议,我们的酒吧在剧中以真名出现。”至于酒吧是否支付了费用,徐女士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回答。

  在一般的电视广告中,是不可能出现酒吧宣传的,而这种植入式广告却巧妙地上了央视。前日笔者致电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对此情况,汪国辉称他们并没有具体的规定,拍摄场地进入镜头很正常,只要符合剧情需要,他们在审片和剪辑时也不会刻意避讳。(华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