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纸醉金迷》堕落 拖陈好下水做交际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11  新浪娱乐
胡可《纸醉金迷》堕落拖陈好下水做交际花(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导演高希希近年来一直好戏不断,其所执导的多部影视剧已经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近日,高希希又一部年代大戏,根据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纸醉金迷》在重庆开机,该剧不但网罗了目前国内顶级的幕后制作阵容,还汇集了胡可(blog)陈好(听歌,blog)罗海琼(blog)等一线女星参与演出。

  自从把工作重心由主持转移到影视方面后,胡可在影视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全国大热的《京华烟云》中成功塑造了牛素云一角后,先后接演了《红幡》《风月》《鹿鼎记》等热门电视剧。作为《纸醉金迷》中三位女主角之一,胡可所扮演的东方曼丽在剧中有举足轻重的位置。东方曼丽最初是湘淑女中的一位漂亮女学生,在校读书时与田佩芝、袁园一起被选位三朵校花。抗战开始后,与田佩芝、袁园一起流落重庆。在重庆期间,被阴险的朱四奶奶欺骗做了交际花,追求荣华富贵,不但常以美人计摄取达官贵人的钱财,而且还在朱四奶奶的诱惑下,把陈好所扮演的田佩芝也拉下水做交际花,使得田佩芝也随之堕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