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获十佳电视剧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26  新浪娱乐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获十佳电视剧殊荣(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视观众节”昨晚在杭州落下帷幕。在观众节上,由韩雪(听歌,blog)领衔主演的《明天我不是羔羊》获得十佳电视剧的殊荣。据悉,该殊荣由观众投票选出,其他获得该奖的电视剧有《狼毒花》《士兵突击》(blog)《春天后母心》等。

  据了解,此次投票活动在短短的时间内吸引了400多万张的观众选票。而《明天我不是羔羊》凭借在各省级电视台创下历史新高的收视率再次俘获观众的眼球,票数一路遥遥领先并且杀进十强。而同时揭晓的还有“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广告排行榜”, 据悉,本次“双十佳”评选活动设立了网站、短信、选票回收等三个投票途径,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投票605万张。

  据介绍,本次参选的20部电视剧和20个广告候选名单,是从2006年11月至2007年10月全国各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各频道播出的广告中,根据专业研究机构提供的年度收视率等资料选拔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