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正在重庆热拍 高希希大赞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35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正在重庆热拍高希希大赞陈好(图)

高希希与陈好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陈好(听歌,blog)主演的大戏《纸醉金迷》目前正在重庆拍摄。因为剧组力求精品,因此会先后在重庆古镇、重庆市、横店、苏州等地取景。日前因剧组进行了第一次转景。

  虽然趁着转景之际回到北京,陈好却丝毫不得休息,进行了杂志的拍摄与电视节目的录制。巧的是在录一档节目时,遇到同样因为转景空隙回京为自己执导的影片《光荣岁月》做宣传的高希希。这个小插曲瞬间让录影棚内沸腾了起来。

  既然遇到,节目组自然不会放过这等好机会,高希希与陈好二人也笑称,这可能是目前为止唯一一部还没拍到一半,导演和主演就坐到一起接受访问的戏。

  节目录制中,被问到前段时间媒体披露陈好自掏腰包做旗袍的事,高导突然一改之前的谈笑,认真地指着陈好说:"我认为,演员就应该是她这样。"之所以这样说,高希希的理由是,陈好肯自己出钱做旗袍,正是说明对自己的要求高,对角色理解深刻。高希希认为,陈好的敬业与专业素养,并不只是自掏腰包买旗袍,包括平日在片场与对导演和对手戏演员的沟通,对角色的理解、把握,以及难得的领悟力与表现力。高希希还透露,有的时候演员的表演离自己的要求只差一点,但是熟悉表演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差别有时很难用语言表达。陈好却能立刻理解自己的意思,并且马上在表演中体现出来。这在现在年轻一辈的演员中是很难得的。

  陈好表示,自己确实为这个角色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习惯之外,自己所演的田佩芝确实是非常"过瘾"的一个角色。陈好认为,一个演员碰到一个让自己喜欢,并且极有挑战性的角色是非常不容易的。至于有报道称陈好写出数万字对剧本和角色的分析,陈好证实确有其事,这是自己一个好习惯,因为做笔记可以更好地帮助自己理解人物,并且在表演的时候能很快的进入情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