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绽放的年代》热播 李琳被赞表演收放自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57  新浪娱乐
《玫瑰绽放的年代》热播李琳被赞表演收放自如

李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正在播放由石钟山(blog)编剧、王坪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玫瑰绽放的年代》,该剧目前已经播到中后期,观众反响可谓是相当的强烈。

  据了解, 《玫瑰绽放的年代》是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军歌嘹亮》后,石钟山再现火热的激情,讲述了女主人公柳秋莎(李琳(blog)饰)拒绝了组织安排的婚姻大事,自主地与文化教员结婚,两个个性相异的伴侣在几十年的共同生活中,经受着情感和生活的考验,是石钟山精心创作的又一力作,充分展现了老一代革命军人平凡而壮美的人生,也是“激情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在此次作品中值得一提的是,前两部作品都是以男性视角出发,而这部则是从女性角色出发,所以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记者在百度的贴吧中看见,在一篇“你最喜欢剧中哪位主人公”的贴子中,许多观众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大部分网友都选择了李琳饰演的“柳秋莎”,认为“柳秋莎”有个性又漂亮,也很帅气,好似巾帼英雄又柔情万。其中一位网友称其曾经看过李琳的话剧,感觉李琳是位很有爆发力的演员,现场台词都是一流。看来,李琳在观众的心中,是位很有实力的演员。在众多的媒体报道中,李琳也被其称作是名在表演上收放自如的演员。现在该剧正在北京台热播,同期上映的还有多部军旅作品,可《玫瑰绽放的年代》凭借剧中人物性格,几乎完美的塑造,和剧情跌宕起伏的趣味,使得此片还是获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看来,即《士兵突击》(blog)后,又一部军旅大作将掀起收视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