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菁遥拍戏上演分身术 新发型领跑30年代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49  新浪娱乐
徐菁遥拍戏上演分身术新发型领跑30年代风潮

徐菁遥《天涯咫尺》搞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在电视剧《荣归》中成功地饰演“苏东”一角后,北京人艺当家花旦徐菁遥更加被广大观众所喜爱。近期,徐菁遥轧拍两部新剧,初尝成名的忙碌和辛苦。由于角色需要,徐菁遥的一头长发剪成了仅仅过耳的短发,成为著名导演赖建国执导的长寿剧《天涯咫尺》里面一领30年代全新发型风潮的干练角色。“郭翠翠这个角色很有挑战,年龄跨度大,命运跌宕起伏。结婚前跟自己的丈夫从未见过面,但她做任何事情都很要强,要嫁就做个最好的媳妇,她尽可能的培养对这个男人的爱,全心全意地对他好……爱得那样执著。”

  由于两部戏分别在北京与青岛同时开工,因此徐菁遥只好上演分身术,穿梭于80年前与现在的时空中。在另一部明星云集的现代戏中,徐菁遥饰演“林四秀”,是一个个性张扬的“白领”。谈起与好演员的合作,徐菁遥用“刺激与享受”来形容自己的双重快乐心情;而说到两部戏中的造型,徐菁遥脸上则现出“得意的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