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痴姜彤同时拍四部戏 飞人生活持续到年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3:43  新浪娱乐
戏痴姜彤同时拍四部戏飞人生活持续到年底(图)

姜彤

  新浪娱乐讯 有“内地吴孟达(blog)”之称的戏痴姜彤近日正在体验着“工作狂”的生活,汪俊导演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吴宇森导演电影《赤壁》、中德合拍影片《约翰拉贝》等四部戏都纷纷找到了姜彤担任重(blog)要角色。

  一连轧拍四部戏,姜彤目前的生活完全可以拍成电影——《姜彤的火车》,因为他除了在片场就是在高速火车上度过(因为拍戏片场很多处于没有飞机直达的地区)。本以为姜彤对于目前奔波的生活会叫苦连连,但是他除了脸色被晒黑了一些、体积因为穿戴盔甲、锻炼体能、来回奔波而减少一圈之外,竟然没有从他的脸上看到一丝疲倦。姜彤还不时调侃自己:“我一直当这是旅游,所以我还是很享受的!”原来戏痴姜彤经常利用在火车上的时间来思考即将拍摄的剧本,同时总结上一个片场所完成的表演过程,他开玩笑说这个过程就像吃过宴席之后的“漱口”,所以每到一个片场,他都可以很轻松的完成角色转换,一点没有因为轧拍四部戏而影响到拍戏的质量,反而每到一个片场就受到不同导演的肯定,而且戏份被越加越多,看来姜彤这种“飞人”生活要持续到年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