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王子再起选角风波 张超粉丝录歌抗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09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再起选角风波张超粉丝录歌抗议(附图)

张超写真

  新浪娱乐讯 真人版网球王子电视剧开机在即,张超(听歌,blog)作为部长手冢国光的候选人一度受到网友得很大关注,但近日导演表示因其体型偏瘦,可能无法饰演领军人物手冢。

  这一消息一时间在张超的粉丝团“超人”中炸开了花。其中情绪较为激动几名粉丝更是“化悲痛为力量”,在网络上翻录了歌曲《闷》以表达对张超不能出演手冢一角的抗议。

  虽然离剧组正式开机宣布角色尚有数日,但张超的粉丝团超人们早已对张超出演部长手冢国光这一角色坚定不移,之前在网王官方网站上的投票就表现出来势汹汹地姿态。所以当消息传出,一时激起千层浪,超人们纷纷用各种形式表示出他们的不满和抗议。

  据悉,

网球王子是SMG影视剧中心、东方之星以及艺言堂2007年底的一部大制作。角色安排将结合好男儿(blog)形象特质、个人球技、表演等其他各个方面的综合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