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气质美女符馨尹独门秘方 海量橙汁治感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18  新浪娱乐
气质美女符馨尹独门秘方海量橙汁治感冒(图)

符馨尹

  外形靓丽、气质高雅的女星符馨尹(blog),日前应邀为一时尚杂志拍摄组照。此次拍照主要以圣诞节服饰为主题。

  每到拍摄间隙,符馨尹都会抓紧时间拿起橙汁狂喝几口。记者见状有些奇怪,过去与符馨尹攀谈后才了解到,原来符馨尹在此之前就有轻微的感冒症状,一直身体不适。不过,符馨尹在拍照过程中却表现得精神饱满,一点儿也没有因为自己生病而影响到拍照的质量。整个拍摄因为符馨尹的极力配合而进行地非常顺利。

  拍摄完毕符馨尹对记者说:“真的很讨厌生病的感觉……这周公司安排了不少工作,所以我得继续喝橙汁,多多补充维生素C,让自己尽快好起来!”最后,细心的符馨尹还不忘提醒大家:“天气凉了,大家要多穿衣服预防感冒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