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开拍在即 桑伟淋急训为戏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开拍在即桑伟淋急训为戏忙(附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以火警消防为题材,专门描写消防队员鲜为人知故事的十六集电视连续剧《烈火男儿》将于本月开机。剧中男一号和男二号分别由“硬朗小生”桑伟淋《天下无贼》中傻根的扮演者王保强饰演。为了能够达到更好的摄制效果,剧组特组织这批“消防队员”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

  “硬朗小生”桑伟淋说:“我以前就是一个军人,喜欢军训,以前锻炼的基础还在,这次训练可以把体能提高一点”。据悉,这次“军训”主要是针对消防技术来说的,演员们除了基本的体能训练,还要参与很多有关消防栓、拉水带,爬楼梯等的专业消防技术训练,因为这都是戏中常有的情形。“当我领到军服穿上时,仿佛一下子又回到当年当兵的时候。我们现在中午都在部队的食堂里吃饭,和军人们一起,不过这里的伙食比我当兵时的伙食好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