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新人刘恩佑出演电视剧《幸福的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00  新浪娱乐
阳光新人刘恩佑出演电视剧《幸福的眼泪》(图)

刘恩佑

  新浪娱乐讯 志在打造偶像剧第一品牌的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既与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合作拍摄了“爱情童话三部曲”——《深情密码》《转角遇到爱》《美味的童话》之后,近期该公司与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广播电视节目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让爱传递”系列的开篇之作——《幸福的眼泪》在厦门的灌口开机。

  《幸福的眼泪》又被业内人士看作为中国版的《一公升的眼泪》。当年日剧《一公升的眼泪》自2005年10月播出后便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不久前在日本举办一项催泪剧集选举,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眼泪”,以压倒性姿态获得冠军。中国版《一公升的眼泪》阵容强大,金像奖导演潘文杰任该剧监制,执导过热播电视剧《真爱一世情 》、《哑吧新娘》、《木棉花的春天 》、“中国媳妇系列”的罗福(原名罗灿然)任导演,男女主角分别为北京电影学院大四新人刘恩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杨烁和海碟唱片的甜美女生金莎担当,20多年前因出演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而被广大观众熟悉的台湾金马奖影后杨贵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妈妈,一位坚强的母亲,琼瑶时代儒雅小生翁家明则出演女主角的父亲。

  有着阳光俊朗的外表,和蔼亲切笑容的北京电影学院大四新人刘恩佑,被很多人称作“阳光版”梁朝伟。其实早在大学三年级时,恩佑就在中国第六代最具国际影响力之一的年轻导演刘浩的电影《底下》中担当男主角,该电影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韩国釜山电影节时,刘恩佑的表演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刘恩佑还在著名编剧王海鸰、袁立郭晓东主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中饰演重要角色,该剧导演张进战对刘恩佑评价为:“他的表演非常松弛、自然,即使是和袁立、郭晓东这样的演员跟前也一直保持这种松弛的状态,作为新人来说其实很不容易了。恩佑在表演的同时,一直从对手演员那里吸取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一点是非常可贵的。”除了表演之外,张进战导演还对他做人的态度十分欣赏,赞道“在这个年代的年轻人,能像他这样不浮躁,踏踏实实的人真是不多了”。对于能在《幸福的眼泪》中饰演男一号顾亦航,恩佑本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一方面亦航的气质、个性与他本人非常接近,一方面,剧中亦航的命运跌宕起伏、情节激荡,对自己的表演具有极大的挑战性,而且又能有机会与罗导和杨贵媚、翁家明合作,自己在他们的帮助下一定能更好的诠释这个人物。(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