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的眼泪》开拍 杨烁忆往昔“中日”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56  新浪娱乐
《幸福的眼泪》开拍杨烁忆往昔“中日”恋情

杨烁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由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偶像剧《幸福的眼泪》,在厦门低调开拍。据悉,此剧的部分灵感来自于曾在日本热播,并掀起热浪的偶像剧《一公升眼泪》,而内地当红小生杨烁的参演无疑成为该剧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

  青年演员杨烁是近年来内地荧幕迅速窜红的实力派新星之一!尽管如此,娴熟的演技却丝毫未抢尽其个人魅力。阳光俊朗的外表,高达魁梧的身材,灿烂迷人的笑容,无不注定其毕定将成为荧幕新宠、大众偶像的命运。谈到自己的演艺经历,这位06年才刚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阳光大男孩,毫不吝啬的和大家讲起了他与日本最当红女明星之一田中丽奈在《爱在左,情在右》当中有过的一段“异国恋情”。

  该剧名称来自导演金琛最喜爱的作家———冰心

散文里面的一句话,意喻“左边是忠诚,右边是理想”,恰好代表了该剧所要表现的爱情观。剧中女一号———坚强少女美颜,由日本田中丽奈饰演,在剧中与杨烁展开了一段充满励志,却又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此剧仅仅是二人的初次合作,但田中丽奈不仅对杨烁的演技大为赞赏,更向其抛出橄榄枝,力邀其东渡日本,携手开创更为广泛的演艺事业,此举亦成为圈内广为流传的一段佳话!

  无独有偶,事隔两年,这部同样充满励志情怀的偶像剧《幸福的眼泪》在内地悄然开拍,女主角依然坚韧倔强的与命运抗争,男主角亦一如既往的徘徊在爱情与责任之间,……又是一场理想与现实的情感交隔,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拭目以待。(郑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