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的眼泪》打造中国版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00  新浪娱乐
《幸福的眼泪》打造中国版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

金莎

《幸福的眼泪》打造中国版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

刘恩佑

  新浪娱乐讯 在《幸福的眼泪》中男主角顾亦航由北京电影学院大四新人刘恩佑饰演,他被很多人称作“阳光版”梁朝伟(听歌)。早在大学三年级时,恩佑就在中国第六代最具国际影响力之一的年轻导演刘浩的电影《底下》中担当男主角,该电影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韩国釜山电影节时,刘恩佑的表演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刘恩佑还在著名编剧王海鸰(blog)袁立(blog)郭晓东主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中饰演重要角色,该剧导演张进战对刘恩佑评价为:“他的表演非常松弛、自然,即使是和袁立、郭晓东这样的演员跟前也一直保持这种松弛的状态,作为新人来说其实很不容易了。恩佑在表演的同时,一直从对手演员那里吸取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一点是非常可贵的。”除了表演之外,张进战导演还对他做人的态度十分欣赏,赞道“在这个年代的年轻人,能像他这样不浮躁,踏踏实实的人真是不多了”。对于能在《幸福的眼泪》中饰演男一号顾亦航,恩佑本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一方面亦航的气质、个性与他本人非常接近,一方面,剧中亦航的命运跌宕起伏、情节激荡,对自己的表演具有极大的挑战性,而且又能有机会与罗导和杨贵媚、翁家明合作,自己在他们的帮助下一定能更好的诠释这个人物。

  1984年,首播的《血疑》曾创下40%的收视率。在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听歌)这对金童玉女演绎的众多凄美影视爱情故事中,该片堪称第一部登陆中国荧屏的日本偶像剧,是“黑白电视时代”千家万户必看的剧目。《幸福的眼泪》在筹备期间曾经在全国范围内海选女主角,在导演罗福(原名罗灿然)心中“眼泪”中的女主角要有当年山口百惠的气质,一个清纯温婉的女孩。虽然《血疑》中的幸子、《绝唱》中的小雪,时常微笑,很乐观也很有勇气,然而命运却出奇的坎坷和多舛,让我们惋惜和怜爱她的同时,她也宁静平和的微笑着。在开机前夕一次偶然的机会,导演在一首MV中见到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肤金莎(听歌,blog)后与制作方都一致认定她就是何童谣的不二人选,力邀其担此角色,金莎也坦言出演《幸福的眼泪》将是自己一次很大的挑战。(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