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的眼泪》开机现场酷狗成大明星吓哭金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02  新浪娱乐
《幸福的眼泪》开机现场酷狗成大明星吓哭金莎

现场“大牌”明星

  新浪娱乐讯 厦门广播节目有限公司继与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合作拍摄了电视剧《转角遇到爱》之后,该公司与北京时代先锋合作的“让爱传递”系列的开篇之作——《幸福的眼泪》近期剧组在厦门灌口摄影棚外举行了开机仪式。《幸福的眼泪》是一部青春励志剧,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潘文杰出任监制,热播电视剧《哑巴新娘》《木棉花的春天》导演罗福(原名罗灿然)执导。主演刘恩佑、杨烁、杨贵媚、金莎(听歌,blog)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在剧组开机现场,一只半人来高的英国牧羊犬聚集了众多媒体的闪光灯,它看到这么多陌生人就不耐烦的喘着粗气,听到开机的鞭炮声更是一蹦三尺远,把旁边的驯养师和记者们都吓了一跳,原来这条狗名叫“帅帅”,是从狗学校借来的“大牌”,在剧中是金莎家的

宠物,刚到剧组的时候还把女主角金莎吓哭过。(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