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殊使命》地方二轮重播 江苏收视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40集“信仰大戏”《特殊使命》二轮在江西、上海、湖北等地播出,据全国35个城市的收视调查显示,江西卫视并未受到央视重播该剧的影响,《特殊使命》的收视率在全国所有卫视中排名电视剧第一,再创新高。

  《特殊使命》坐稳央视2007年电视剧收视冠军的宝座后,二轮播出又在江西、上海、湖北、湖南、河北、山东、成都等地接连创下收视佳绩。在上海东方电视台新闻娱乐频道重播的《特殊使命》,其收视率高达5.6%,不仅击败了该频道今年或首轮或二轮播出的其他25部电视剧,甚至超过了央视首播该剧时上海地区收视率的4倍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