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海棠》下周登陆央视 导演何群自曝赌气为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秋海棠》下周登陆央视导演何群自曝赌气为之
辛柏青担纲主演秋海棠,黄奕出演罗湘绮

  信报讯(记者任嫣) 30集电视剧《秋海棠》11月18日将在中央8套黄金时间播出,昨天,该剧的导演何群透露,他是“赌气”接拍了这部电视剧,新版将比旧版更“光明”。

  辛柏青担纲主演秋海棠,黄奕出演秋海棠的恋人罗湘绮,实力派老演员王学圻在剧中出演反派大军阀袁宝藩。昨天,该剧举行了开播见面会,导演何群告诉记者,当时这部戏找他拍摄,投资方还“考验”了他一番,对他很不放心,“他们听到那些说法,什么何群拍戏很慢,不会拍感情戏,很担心,我当时也不是很想拍这个戏,一赌气,还真就拍了,我怎么就慢了?怎么就不会拍感情戏了?偏要拍一个,就拍了。赌气拍的。”为了让投资方对他放心,何群和投资方一次次商谈,终于通过了对方的“考验”,接到了这部戏。

  原著《秋海棠》是上世纪20年代“鸳鸯蝴蝶派”的经典爱情小说,取材于一个真实故事。1986年,该小说曾经被改编成电视剧,播出轰动全国。与旧版以及小说相比,新版《秋海棠》中,秋海棠最终没死,而是重返舞台,罗湘绮继续在台下看他的表演,而大坏人袁宝藩也不是被秋海棠直接杀死,而是巧计除掉,“想给观众一点希望。”何群说,他这一版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秋海棠非常男人,他掉的泪都可以数出来,我就觉得,他必须先是一个男人,女人才能喜欢他。”

  剧中,何群自己还客串了一个小角色——二姨太的表哥,他“得意”地说,人物虽小,但他还是用心设计过,“大家评价,还是比较有彩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