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夜故事秀》出新 李金斗郭德纲“7天大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天蓝)继2007年创下收视盛况后,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节目即将在2008年元旦期间再次推出特别节目“7天大胜”。节目将以年轻相声演员为主力,李金斗、连丽如、郭德纲(听歌,blog)等曲艺大腕也将为新人助威。

  这次特别节目将从12月底持续到2008年1月4日。虽然大部分演员都是“非著名青年相声演员”,但几乎每个人都得过相声比赛的金奖。编导段嵘表示,“7天大胜”将会凸显五大主题:“相声与梦想”、“相声与传统”、“相声与现代”、“相声与80后”、“相声与生活”。每个主题都各有一组演员进行展现,他们分别是李伟(blog)健与武宾、何云伟(blog)与李菁(blog)、周炜与付强、王玥波与应宁、曹云金与刘云天。

  相声名家和明星捧场也将是此次节目的亮点之一。届时,相声演员李金斗将与爱徒付强表演作品;拍戏归来的郭德纲,也将首次亮相《星夜故事秀》。这次他和于谦将会一起为爱徒何云伟、曹云金助阵。相声演员赵炎将与新搭档、马季的弟子周炜合作一段马季生前的作品。评书名家连丽如也将与干儿子王玥波合说一段对口相声。此外,歌手郑钧(听歌,blog)、北京电视台的名嘴桑朝晖等也将在节目中大显身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