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2》沈阳热拍 赵本山范伟逛商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3:02  金羊网-新快报
《乡村爱情2》沈阳热拍赵本山范伟逛商场(图)
《乡村爱情2》移师沈阳

  “那不是赵本山范伟吗?给媳妇买貂皮吧?”前日(11月12日)上午,沈阳某大型商场里的国际名品一条街,里三层外三层地挤满了人,身穿灰色羊绒外衣的赵本山和身穿黑色貂绒的范伟边说边聊地从一间皮草屋里走出来,随着范伟大手一指:“我婶在那儿呢……”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乡村爱情2》剧中的一个场景。

  为了补拍《乡村爱情2》的最后几场戏,刚刚结束电影《南京!南京》拍摄的范伟,风尘仆仆赶来沈阳。前日一大早,范伟就与赵本山等剧组成员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当天的戏份是赵本山和范伟扮演的王大拿、王木生父子俩前往商场为谢大脚买衣服。

  早上8时,赵本山和范伟开始化妆。本山穿的羊绒外套本身就是自己的行头,倒是头戴白色鸭舌帽、架着墨镜、穿着貂绒的范伟“全副武装”之后,引得剧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范老师,您这打扮也太带劲儿了,往王小蒙跟前一站,保管让她动心!”范伟嘿嘿一笑:“是吗?那到时候你们别忘了给我美言两句。”玩笑话说完,剧组马不停蹄前往商场开始正式拍摄。

  前日上午的拍摄围绕着王大拿、王木生和谢大脚展开,剧情是描写王大拿听说谢大脚一个人来逛商场,赶紧带着儿子王木生追来,要给谢大脚买点儿东西表心意。按照剧本的描述,原定要在商场的皮草一条街、女装部和金店共拍摄7个镜头,但因为现场围观的群众太多,4个镜头结束之后导演赵本山就宣布收工了。

赵本山吧】 【范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