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节目纷纷变身综艺 《名师高徒》月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3: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一道广电总局的圣旨把“得宠”了3年之久的选秀节目打入了冷宫,选秀节目三大巨头瞬间变身,脱下“选秀”外衣,寻求新的突破口。江苏卫视宣布将在11月24日晚提前启动综艺节目《名师高徒》,化身为麻辣教师的全明星阵容将告别“选秀”时代,带着从《绝对唱响(blog)》产生的新秀重返课堂,组成一个《名师高徒》的明星学校。

  挖掘明星学生时代的趣事

  综观现今的综艺节目,或多或少都跟明星攀上关系,江苏卫视也不例外,《名师高徒》唱主角的依旧是各路明星,唯一不同的是,明星们在节目中不再是高不可攀的偶像,而是卸下明星光环的普通人。

  据《名师高徒》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的节目除了选手外,在明星身上也是下足工夫,节目组会通过走访,从明星们就读过的学校,当年的班主任和昔日的同学处搜集各种情报,挖掘明星学生时代的趣事和奋斗经历,还原明星真实而不为人知的一面。

  选手需要考试过关

  除了明星老师外,学生更是《名师高徒》的又一亮点,记者从节目组获悉,这次入学《名师高徒》的是今年《绝对唱响》的12位歌坛新人,他们将在这个特殊“学校”里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每期节目就是一次考试,评委们将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分数,成绩合格才能顺利升级,不合格者将参加补考,补考合格者才能继续加入《名师高徒》的课堂。

  为了提升节目的娱乐性,届时节目组会不定期邀请神秘嘉宾,节目组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为了体现观众跟节目的互动,届时还将邀请部分观众亲临节目现场,给学生们打分,助阵他们顺利升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