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严格控制尺度 出道6年不曾献出荧屏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出道6年,韩雪(听歌,blog)一直以冰雪聪明、冷静乖巧的形象示人。很难想象,拍摄了23部电视剧的韩雪至今都没有献出过荧屏初吻,就是这么一位漂亮的女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昨天下午,韩雪带着专辑《狂想的旅程》与媒体见面,她坦言,刚拍完《北平往事》,她想借专辑让自己缓一下。谈及自己至今未涉足电影圈,韩雪坦言,因为导演要求脱,自己做不到。

  “演戏和唱歌是我喜欢的,但是如果为了工作,影响到我的生活,我就不会去做。”用韩雪的话说,“赢了事业输了生活”不值得。在影视圈发展了6年,每次接戏,韩雪都会严格过滤自己的角色,如果有比较暴露的,或者有接吻戏镜头,自己就宁愿放弃。至今为止,这位美丽的女孩都未曾献出过自己的荧屏初吻。仅有观众看到的一次,就是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与“猪八戒”的接吻也是通过错位拍摄的。

  记者能从韩雪的口吻中听出她的坚持,她透露,其实自己一直很想拍电影,但是有关系好的导演,就会直截了当问她:“你能脱吗?”这点是韩雪没有办法接受的,她笑言,爸爸妈妈在幕后帮她严格把着关。“他们每天都会在网上看关于我的新闻,如果我去拍,爸爸妈妈会很难做,我也很难。虽然那是一个角色,但我毕竟还要过正常人的生活。”韩雪希望自己的电影梦想是比较纯粹的,她说很多优秀的电影演员跟脱不脱没有什么关系。

  身为圈内人,韩雪却一直特立独行,她说圈内基本没有什么朋友。但她还是比较关注圈内的女星。她说不希望像舒淇那样,要想把一件件衣服再穿回来很难。她羡慕着张柏芝(听歌)。“我看到张柏芝的一个访问,自己以后也不拍裸露的,甚至不愿穿三点式的服装拍照,因为怕孩子看到会模仿。”

  在事业上,韩雪说自己很希望成为张曼玉这样的巨星,但自己的感情生活,她不想像张曼玉那般曲折,她不想因为艺人的身份让生活受到影响。“很多三十多岁的女艺人到了这个年纪,就遇到了结婚的困惑,其实做演员挺容易‘高不成低不就’的。”言谈间,韩雪明显流露出了对爱情的渴望,她说自己会按照传统的方式去恋爱结婚。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