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踞龙盘》湖南热播 斯琴高娃得观众一致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41  新浪娱乐
《虎踞龙盘》湖南热播斯琴高娃得观众一致认可

《虎踞龙盘》剧照

  由奥映传媒投资打造的28集抗匪情感大戏《虎踞龙盘》正在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热播,剧中深明大义的曹老太太扮演者老戏骨斯琴高娃得到了观众一致认可。

  斯琴高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带着戏妆,态度和蔼可亲,丝毫没有了剧中的严厉。她笑着说:“呵呵,其实,我演过很多的老太婆,不过《虎踞龙盘》中的这个老太婆曹玉兰却“不一般”,她眼光高远(blog),分析问题透彻,绝对是一个冰雪聪明的可爱的又可敬的“老太婆”。尤其在表现这位“东北老太婆”时,那种说话的的风格既爽快又亲切,真是难忘。这也是我演过这么多角色中最喜欢的一个了。而且,拍摄这部戏时,正好赶上北方最冷的时候,刚开始都不适应总是感冒。不过人的适应环境的能力是很强的,短短的几个礼拜就适应过来了。《虎踞龙盘》确实让我难忘。”

  在采访结束时,斯琴高娃还不忘填了一句:“东北菜真是太好吃了,以后又机会还要多接演北方戏,确实收获不小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