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辣小生”林申与国际艾美奖的“唯一”之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麻辣小生”林申与国际艾美奖的“唯一”之缘

林申

  新浪娱乐讯 “麻辣小生”林申近日受国际艾美奖评委会之邀,担任2007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同时也是本届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中唯一的中国评委。目前林申已经封闭式地审看了9部影片,并获邀出席11月20日在纽约就行的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

  国际艾美奖是代表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和电影“奥斯卡”以及音乐“格莱美”并称为世界三大娱乐盛事。2006年林申因主演曾念平导演的《冯奇的忏悔》获得第34届国家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奖,是入围该届国际艾美奖唯一的亚洲男演员。

  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林申,不仅受到了国际电视界的青睐,在国内也可谓是风头正劲。不是一个高产的演员,每部戏却都能给人深刻的印象。《麻辣婆媳》里有些西化的CEO“吴英为”每次出场都让人感受到了新绅士的风度。《荣归》里的股市独狼:“李明捷”与焦晃、郑少秋归亚蕾同台飚戏,给大家呈现了林申“狠”的一面。电影《门》里性格扭曲的出租车司机“李作文”与师兄陈坤冒死拍摄的惊险镜头更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为了演艺事业“不要命”的林申。

  据悉,林申即将赴美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站在国际主流媒体的舞台上代表中国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