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接受海岩的转变 张峻宁称五星是一场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07  华商晨报
观众接受海岩的转变张峻宁称五星是一场战斗

海岩

观众接受海岩的转变张峻宁称五星是一场战斗

海岩

  这部堪称央视年底最具“全民话题分量”的剧集,自上周在央视一套播出后,收视率并不如期望的那样好。据尼尔森数据显示,上周该剧(前三集)北京地区的平均收视率为1.41(北京城区1点代表7170932人,《永不瞑目》《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最初不及1,最后北京地区平均收视为7- 8),还不到《香港姐妹》等央视剧一半的收视率,这似乎与它显示出来的观众期待度并不相符。面对网友的质疑和冷清的收视率以及海岩(blog)作品大不如前的说法,海岩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我早就走下坡路了。” 但同时表示:“我这部剧不是以点论价卖给央视的,所以没关系。” 海岩说,该剧是他在以往“公安+言情”模式下进行的一次大胆转型,“这部剧没有跌宕起伏的涉案情节,但并不是它就没有精彩人生。剧本强调的是生活中微妙细腻的小感受,希望观众能接受我的思想转变。”

  这边编剧海岩备受质疑,那边可有喜事登门。《五星大饭店》热播后,主演张峻宁(blog)像黑马一样从天而降,海岩力作《五星大饭店》、央视 2007年大戏《香港姐妹》,粉丝追捧的郭敬明(听歌,blog)网络热点文学《梦里花落知多少》,张峻宁连续参演的三部有分量的大制作几乎在同一时间聚集荧屏,上演了一夜走红的神话。对此,张峻宁总结说“付出终有回报”。对于参演《五星大饭店》,张峻宁则形容为“一段难忘的战斗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