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群大手笔砍戏4集 《秋海棠》少挣20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11  北京日报
何群大手笔砍戏4集《秋海棠》少挣200万元(图)

《秋海棠》剧照

  本报讯 (记者赵文侠)“何群的作品一向以硬朗见长,让他拍感情戏合适吗?”昨天,在电视剧《秋海棠》首播仪式上,何群半开玩笑地为这种“误解”解释道:“我有点不服,我凭什么不能拍拍谈恋爱的戏呢?”

  《秋海棠》是上世纪20年代“鸳鸯蝴蝶派”的经典爱情小说,电视剧《秋海棠》的主人公秋海棠,从原来小说中一个被侮辱和被损害的性格软弱的人物,变成了一个真正为爱情和兄弟情义而能牺牲一切,并把握住了自己命运的男人形象。电视剧让小说中的一代优伶,真正成为“台上是名旦,台下是硬汉”。

  如何表现男旦秋海棠,导演何群自有他的说法。“要是台上台下全是兰花指的话,电视剧拍完了我也疯了!在秋海棠身上,舞台上的女性美和生活中的男性美,恰好形成了一种鲜明的反差,反而衬托出秋海棠作为一个男人的完美。突出了这个人物对事业、生活的积极进取。否则,剧中两位优秀的女性罗湘绮、杜春英怎么会那么痴情的爱上他?”

  制片方透露,电视剧《秋海棠》由导演何群亲自剪辑完成,虽然保证了电视剧的质量和非常高的观赏性,但剧集从原来的34集剪成了30集。何群表示,砍掉4集,是为了挤掉水分,为剧情紧凑,为观众爱看。他坦然承认,自己的“大手笔”给制片方造成很大损失,估计少收入200万元左右。据悉,何群在剧中客串一个江湖混混,黄奕、王学圻、金鑫等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该剧将于11月18日亮相央视电视剧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