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将二轮上星 王雅捷万绿丛中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20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将二轮上星王雅捷万绿丛中飘红

《最后的子弹》中清纯女学生造型

  新浪娱乐讯 年度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在安徽、辽宁、河南、云南四家卫视台的首轮上星播出才刚刚结束,二轮的上星也排上了日程。

  《最后的子弹》在前段时间的收视大战中可谓一枝独秀,开播仅三天就占据了全国卫视台电视剧收视第一的宝座,在观众中引发追看的热潮。而在播出大结局的当晚,《最后的子弹》更是力压其他的热门剧集,一举包揽了卫视台电视剧收视前三甲的宝座,其中河南卫视由于提前播出了大结局而超越了一直占据头把交椅的安徽卫视。

  该剧强劲的收视,不仅让《最后的子弹》的二轮上星迅速提上了日程,也让剧中的几位演员人气更上一层。其中,女主角宋逸琴的扮演者王雅捷(blog)更是以她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

  王雅捷曾经是《马大帅》中的玉芬,是《大明王朝》(blog)中的芸娘,在《最后的子弹》中王雅捷扮演的宋逸琴,是一个内心极度压抑的角色,也是剧中两位男主角情感矛盾的焦点。王雅捷把这个忍辱负重的女人演绎得十分到位,尽管剧中,和她演对手戏的“杨子荣”王洛勇(blog)《亮剑》中的“赵政委”何政军给了她不小的压力,但是最终她还是把这个角色塑造的很成功,连导演毛卫宁都说,“雅捷就是我心中的宋逸琴。”.宋逸琴这一角色也成为了王雅捷继“玉芬”之后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