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正新戏《玫瑰江湖》将开机 两千万打造传奇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26  新浪娱乐
于正新戏《玫瑰江湖》将开机两千万打造传奇剧

于正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于正(blog)担任总监制和编剧的江湖传奇大戏《玫瑰江湖》(blog)即将于本月底开机,这也是继《最后的格格》《大清后宫》《胭脂雪》后,于正倾力创作的又一部年度女性大戏。

  据于正介绍,《玫瑰江湖》描写了清末民初一个三不管地带,二个女人和一个古堡之间的恩怨情仇。该剧耗资2000万重金打造,日前备受网友关注的演员阵容也基本确定:白玫瑰君绮罗由出演电影《我要成名》而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的霍思燕(blog)扮演,红玫瑰沈斯如则由内地当红花旦孙菲菲(blog)出演,此外,香港TVB当家小生陈键锋在该剧中扮演男主角之一明少卿,刘松仁邓萃雯则分别出演剧中主要角色君无忌和殷雪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