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浩民张檬《当幸福来敲门》中演搞笑2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
陈浩民张檬《当幸福来敲门》中演搞笑2人组(图)

张檬和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TVB小生陈浩民(听歌,blog)和内地潜力红人张檬共同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现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中,由于北京连日的降温,让最近连续拍摄户外戏的两人有点招架不住,只要导演一喊停,两人就连忙往各自的外套里钻。不过最近的一场戏让张檬和陈浩民开心不已,在经过了众多风吹日晒的户外戏“折磨”后,两位终于等到一场室内戏,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室内,幸福终于敲开了涮羊肉店的大门,因为拍摄现场搬到了涮羊肉的店里,望着暖洋洋的涮锅,在香港就垂涎北京美食的陈浩民、美食小行家张檬两人都“激动”不已。

  幸福虽然是甜蜜的,但是当幸福就在眼前却必须历经等待时,痛苦就是异常漫长的。因为剧情不许可,面对热气腾腾香喷喷的涮肉,两人也只有“望肉兴叹”,用张檬的话说就是“无限遗憾啊”。不过聪明的二人也不会就此罢休,

美食当前,只要导演一喊“卡”,张檬和陈浩民就忙着偷吃几口火锅,搞笑的动作逗得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感叹“这一对可爱的活宝”。张檬向记者透露说:“肉和菜被我们吃得越来越少,最后竟然与上个镜头接不上了,实在是太搞笑,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