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年底热播 陈佳佳谭耀文对手戏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年底热播陈佳佳谭耀文对手戏精彩

陈佳佳雪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导演王晶执导的四十集大型古装武侠巨作《雪山飞狐》自在各地方台播出来反响不俗,该片也将于年底在全国热播。陈佳佳(blog)在剧中饰一个类似李莫愁的人物,那就是程灵素的同门师姐,“半面女郎”薛萼。

  在剧中,陈佳佳和扮演田归农的谭耀文(blog)对手戏比较多,两人演绎的相当精彩。她说:“谭哥是个资深演员,在拍戏的时候,他会给我很多指导和启发,我可以在演戏中学习、成长。”佳佳认为,自己要学会把握机会,不能光靠大导演带着走,剩下的路还要自己一步步扎实地走。把演的每一场戏都当成一次学习的机会,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演技,陈佳佳也的确是这样做的,她出色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