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假杨凡跃然荧屏 《大人物》见证谢霆锋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18  新浪娱乐
真假杨凡跃然荧屏《大人物》见证谢霆锋实力

《大人物》剧照

真假杨凡跃然荧屏《大人物》见证谢霆锋实力

《大人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当红影视明星谢霆锋(听歌)主演、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连续剧《大人物》(blog)自11月8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以来,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在剧中,谢霆锋一身分饰真假杨凡两个角色,能文能武,将这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演绎得可圈可点,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大人物》故事讲述的故事值得玩味:“锦绣山庄”庄主的独生爱女田思思(李心洁(听歌,blog)饰)一心向往江湖生活,希望追寻到她心中崇拜的江湖中大人物秦歌(严宽(blog)饰)。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思思在与家人给她指腹为婚的杨凡成亲当日逃婚,将自己同江湖第一女子楚楚(刘涛(blog)饰)衣服调包,逃出锦绣山庄。而实际上,思思眼中平凡的杨凡并不平凡,他才是《大人物》中的主角,他才是《大人物》中的“大人物”。

  古龙的小说《大人物》本来只是一个中篇,改编成31集的电视剧以后,内容有了很大的扩展,剧中几个主要人物的戏份大量增加,中篇小说中一带而过的情节在电视剧中被详细展现出来,比如杨凡和神秘组织的对抗,在小说中只是简单描写,而在电视剧中则很具体。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中还加入了杨凡失忆的戏。

  在剧中,谢霆锋分别饰演真假杨凡两个角色,真杨凡的野性与假杨凡的憨厚都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显得驾轻就熟,游刃有余。

  因为《大人物》的导演是香港人,其武打设计也就继承了香港武打剧的一贯特色,谢霆锋的武打设计费尽心机,据说,很多武打动作都是谢霆锋自己设计的,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拍摄打斗镜头时,谢霆锋都是亲历亲为,不用替身,他把自己的真功夫都用到了戏中。

  《大人物》开播几天来,观众通过杨凡这一人物,看到的是一个文戏能演、武戏能打,偶像实力兼具的谢霆锋,由此,也使得该剧收视率一路窜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