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新剧继续古装武打 自言有孩子的女人更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12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张子艺 为您报道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人物》(blog)正在热播,被称为“古装第一美女”的刘涛(blog)在该剧中有非常出色的表演,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拍摄《宝莲灯前传》的刘涛,刘涛笑称:“古装剧拍得太多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天上飞来飞去,很少到‘人间’来。”

  谢霆锋(听歌)教打戏很专业

  记者:你此次在剧中一人分饰“楚楚”、“公子翌”两角,更首次以男装造型出镜,女扮男装有没有难度?

  刘涛:也许是出演的公主、仙子之类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大家很自然地就把我和角色联系在一起了,其实私下里我挺男孩子气的。这部戏我是下了苦工夫的,因为楚楚是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女嘛,我的打戏很多,有次武术指导示范动作,我躲闪不及被刀割伤了脖子,留下了永久的伤口。

  记者:和谢霆锋、李心洁(听歌,blog)的合作感觉怎么样?

  刘涛:几个月拍摄下来我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小谢的打戏很棒,在片场他会教我们一些武打动作,非常专业!

  新戏还是古装片

  记者:现在在拍什么戏,能不能向大家介绍一下?

  刘涛:现在在拍摄《宝莲灯前传》,我在里面客串一个角色,戏份比较少。

  记者:你近几年接了很多古装戏,你是不是有“古装片情结”?

  刘涛:也不是,可能是我的古装造型越来越深入人心了,其实从我这方面讲古装现代戏我都喜欢。

  家庭成功最重要

  记者:听说你在9月份的时候结婚了?结婚后和未婚时的感觉是否完全不同?

  刘涛:以前我所有的精力都会投放到工作中去,但是结婚后就不一样了,家庭生活需要两个人来维持,一个人的家庭成功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现在

女明星都纷纷生孩子,你有没有这样的打算?

  刘涛:我对生孩子是比较期待的,拥有孩子的女人会更加真实和完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