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陷入《倾城之恋》 突破戏路饰演浪荡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8:25  新浪娱乐
王学兵陷入《倾城之恋》突破戏路饰演浪荡公子

王学兵

  张爱玲经典之作《倾城之恋》(blog)日前在横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著名编剧邹静之(blog)将该剧改编长达两年之久。一个两万字的小说拉成30集的电视连续剧,变成了一部兼现代史、家族史以及抗日元素于一身的波澜壮阔的故事。王学兵(blog)在剧中饰演白流苏的前夫-----唐一元,较以前他所饰演的角色算是个恶人的形象,一个浪荡公子,玩世不恭的暴发户。对于王学兵来说完全是个全新的挑战,形象也发生了变化,人不仅为这个角色瘦了一圈,头发也被剪得跟以往老实本份的形象大相径庭。

  白流苏与唐一元之间最初是有简单的爱情的,但是因为双方家庭的关系把事情弄得很复杂。不太懂得如何处理关系。王学兵不断在拍摄过程中揣摩这个复杂的人物,因为这个人物形象并没有在小说中存在,但是在这部戏中,邹静之老师给予了他新的生命,为剧情增添了许多丰富的素材,因此,王学兵突破性的表现,相信会给予观众很多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