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崇霄称拍《夜幕》比《五星大饭店》艰苦数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五星大饭店(blog)》目前在央视一套播出,众所周知,海岩剧一向以情节奇巧取胜,整个故事的主题也大都是描写爱情为主,《五星大饭店》可以说是海岩剧的一次突破。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的李崇霄谈起拍摄过程,只能用“长途跋涉”来形容。

  对于当时拍摄《五星大饭店》,李崇霄说“海岩为了准备这部剧可谓是大手笔,在13家酒店拍摄不说,楼体是上海的金茂凯悦,大堂是北京的昆仑饭店,客房是海南的索菲亚大酒店,地下停车库则是上海的华亭宾馆,这么多地方不停的换已经够累了,更是远赴云南取景,将玉龙雪山美景全数取之拍摄艰苦可想而知。”

  不过比起自己刚拍完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李崇霄感慨:“那完全是另一种感受,在拍《夜幕》(blog)时基本上都是夜戏,每次都是睡的正熟就被喊醒了,《夜幕》很多都是冬季的戏全都放在夏季拍,身上往往都穿了又厚又重的衣服。再加上现场的灯光,往往没到一分钟就大汗淋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