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于鸿《一生有你》热播 坦然面对演技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2:01  新浪娱乐
唐于鸿《一生有你》热播坦然面对演技遭质疑

唐于鸿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一生有你》正在上海地区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冯远征刘蓓以及在《一世情缘》中精彩演出的唐于鸿主演。

  由于接连有戏在上海播出,唐于鸿成了上海各路媒体追访的焦点人物;《一世情缘》连续几周稳居内地电视剧收视排行榜第一位,过高的收视率引起了网上许多网友对女主角唐于鸿的议论,当被问及网上出现的“‘沈英’表情呆板、唐于鸿演技遭质疑”,唐于鸿不置可否地笑笑,随后告诉记者,《一世情缘》中“沈英”是一个贫家女,心里深深爱着唐滕(高云翔饰),但被厉害的富家女纪雯(孙俪饰)横刀夺爱;“在那个特殊的年代,沈英差不多是一个悲剧式人物,剧情要求她就是一个表情单一的女人,也只有这样的表情才是最符合剧本及导演眼中的‘阿英’”;而在电视剧《一生有你》中,唐于鸿饰演的杨菲菲是一个独立的现代女性,作为一位大学外事处的工作人员,她自信、有气质;与“沈英”截然不同,唐于鸿也用新的角色向大家证明了她的演技。

  唐于鸿还告诉记者,她目前正在上海,为即将开拍的电视剧《狐步谍影》做最后的定妆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