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舞台处女秀获赞赏 宝玉即将变身网球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2:22  新浪娱乐
张殿菲舞台处女秀获赞赏宝玉即将变身网球王子

张殿菲在话剧中的造型

张殿菲舞台处女秀获赞赏宝玉即将变身网球王子

演绎宝玉一角

张殿菲舞台处女秀获赞赏宝玉即将变身网球王子

张殿菲表演投入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晚,汇集了斯琴高娃,雷恪生,张秋芳(blog)等内地演员及温碧霞吴佩慈(blog)等港台明星的大型舞台剧《红楼梦》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完美落幕。此次出演宝玉一角的好男儿(blog)张殿菲(blog),在当晚谢幕时身着华丽戏服绕场一周,结束了自己的舞台处女秀。之后在拍摄大合照时,张殿菲向相处多日的演员们表达了谢意,并特别感谢导演陈薪伊给与自己的演出机会。

  这部被称为全明星版的舞台剧《红楼梦》在选角之初就受到了多方关注,宝玉的参演人选迟迟悬而未决。最终,07好男儿张殿菲脱颖而出,接下这一重要角色。之前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张殿菲也不负所望,被导演称赞:“在舞台上真实自然,全是对角色体悟后的真情流露”。

  张殿菲在此次全明星阵容中可谓收获颇丰。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雷恪生和斯琴高娃,排练时教授张殿菲如何把握舞台剧的表演方式。资深演员张秋芳更是对张殿菲疼爱有加,戏里戏外两人均以母子相称。香港演员温碧霞则对酷似吴彦祖的张殿菲颇感亲切,常给与其形象上的建议。此外,张殿菲坦言这次演出是对自己个性的一次释放,加油!好男儿比赛中的帅哥形象在表演中被颠覆。“只有忘掉自己,才能做个好演员。”

  舞台剧之后,张殿菲又马不停蹄开始本月开机的真人版电视剧《网球王子》的拍摄。之前入戏颇深的张殿菲表示将尽快脱去宝玉的影子,全身心投入此剧。对于目前来说,张殿菲渴望尝试与自己个性截然不同的角色,以提高表演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