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女主角消失 导演:黄圣依没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广府太极》女主角消失导演:黄圣依没耍大牌

黄圣依

  信报讯(记者任嫣) 30集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blog)组织记者探班,媒体采访时段,女主角黄圣依和在剧中扮演校长的杨子却一起消失,导演曹荣无奈出面解释,黄圣依不是耍大牌,而是行程排得太满。

  黄圣依在该剧中扮演太极传人

  《广府太极传奇》在河北省邯郸拍摄,该剧组织记者前往探班,并为记者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杨氏太极拳擂台赛。导演曹荣率领主演黄圣依、谭耀文(blog)罗家英(blog)等人,现场展示他们的“太极功夫”。本来事先记者被告知,剧中男女主角谭耀文黄圣依将会为大家表演太极推手,现场主持人也请出了谭耀文黄圣依,正当二人准备表演时,突然一旁杨子将黄圣依叫到台下,并告诉记者们没有准备好,随后行程突改,变成剧中所有演员和二百名学生共练太极。

  到新闻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时段,导演、演员等主创都一一列席,惟独没看见女主角黄圣依和杨子,记者打听说是两人已经离开了。当记者们有点儿不满的时候,导演曹荣解释说,黄圣依的行程排得很满,本来当天下午要赶回北京处理一些私事,由于发布会推迟延误了几个小时,所以不能留下来接受媒体采访。不过,这样的回答显然无法令各位媒体记者满意,于是有记者追问,黄圣依是不是耍大牌,离组时间过长是否会影响电视剧拍摄质量。导演曹荣倒是对答自如,他说,“杨子帮她接的戏太多了,有很多活动,但是她只要来工作就很认真地去做,太极拳打得也不错。总之,黄圣依绝对没有毛病,我很满意。”

  《广府太极传奇》根据广府太极拳的真人真事改编,剧中谭耀文饰演黄圣依青梅竹马的恋人,因传播太极理念与黄圣依发生矛盾,但最后与黄圣依一起打败了一直迫害太极世家的仇家,将太极拳发扬光大;而杨子饰演的许校长则是一直站在黄圣依身边,启发并支持她举办女子拳馆,默默奉献的中学校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