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耀扬成了“东陵大盗” 同名电视剧河北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张耀扬成了“东陵大盗”同名电视剧河北热拍
张耀扬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电视剧《东陵大盗》顶着寒风在河北遵化清东陵开拍了。这是继21年前拍摄的电影《东陵大盗》之后,拍摄的同名电视剧。而香港演员张耀扬则在其中扮演东陵大盗孙殿英。

  《东陵大盗》由一向擅长拍摄轻喜剧的张多福担纲导演,主要演员有张耀扬、谢润等。据张多福介绍,选择曾经扮演“蛊惑仔”的张耀扬扮演孙殿英,主要是看上了他的“匪气”。

  据了解,上个世纪,西影厂拍摄的电影《东陵大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电视剧版《东陵大盗》,在将中华文化史上的一次浩劫展示给观众的同时,将突出表现一群爱国志士为保护国宝不流失海外,而进行的艰辛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