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光森林》收视第一 立威廉人气超吴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47  新浪娱乐
《绿光森林》收视第一立威廉人气超吴尊(图)

立威廉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人气偶像立威廉(blog)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绿光森林》湖南卫视播出后,在CSM18中,有8个城市份额超过10%,”。

  相对于同期的偶像剧《白色巨塔》(言承旭(听歌,blog)主演)平均收视率0.4%,《东方茱丽叶》(吴尊(blog)主演)的0.7%收视率,《一帘幽梦》(刘德凯主演)的0.8%收视率,立威廉的《绿光森林》则是破了1%取得了全国收视第一的收视率。

  对于《绿光森林》的高收视成绩让男一号偶像立威廉的人气急速飙升后,湖南卫视又趁机在晚上的时间重播让立威廉迅速蹿红被大家所熟知的偶像剧《天国嫁衣》。

  立威廉近期也在众多FNAS的期待中开始了在内地的宣传活动,前段时间还邀出演了李湘(听歌,blog)投资三千万的电影《十全九美》里的男一号,打破以往固有的“王子”形象,出演中国首部古装黑色幽默喜剧。

  就在前两周,热心公益事业的立威廉还获得了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爱心圆梦大使”奖。在接受采访时,立威廉表示内地的FANS很热情,所以公司在FANS的强烈要求下也增多他在内地活动的时间。

  立威廉还对记者宣布,虽然在台湾已经发过一张英(blog)文专辑,但公司很重视内地市场,已经着手在帮他收歌制作,全新的中文单曲有望在年底面市,算是正式宣布进军内地市场第一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