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壁母亲》举行首播看片会 刘佳主演亮相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电视剧《戈壁母亲》举行央视1套首播看片会。主演刘佳说,希望她演的母亲能打动观众,像她演的任长霞一样深入人心。

  30集《戈壁母亲》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根据中篇小说《母亲和我们》改编拍摄。凭《任长霞》摘得第26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桂冠的刘佳,在新剧中出演核心人物刘月季。刘佳直言,拍摄这部戏花费了太多心思,她是剧本出来一集就看一集。等到真正来到新疆,面对戈壁滩、砖瓦房开始体验生活的时候,刘佳表示反而有些紧张。不过,在导演沈好放和巫刚、赵君等主演的鼓励下,刘佳逐渐找到了状态。刘佳希望该剧21日在央视1套黄金档播出后,观众能够像喜欢《任长霞》一样喜欢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