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遭华纳问罪 反击情敌相信薛凯琪会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26  新浪娱乐
房祖名遭华纳问罪反击情敌相信薛凯琪会选择

对于绯闻女友薛凯琪被师弟周柏豪力追,房祖名坦言不太认识“情敌”

房祖名遭华纳问罪反击情敌相信薛凯琪会选择

被指力追师姐的周柏豪拍MV,他笑言与女主角戏假情真。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说房祖名(听歌,blog)绯闻女友薛凯琪(听歌)被师弟周柏豪力追,祖名前晚出席首映时,坦言不太认识周柏豪,他说遇到情敌,只会让女方自行选择,难道祖名信心爆棚?他又暗指有人曾以公司名义来电棒打鸳鸯。

  祖名前晚出席新片《野.良犬》首映,姗姗来迟的他表示专诚来捧老友场,而林子祥(听歌)曾志伟(听歌)陈奕迅(听歌)林苑(听歌)李丽珍(blog)、Frezze和郑中基(听歌)等亦前往撑场,当祖名到场后,原本正忙于做访问的陈奕迅,立即上前相迎。

  难得祖名现身,记者即把握机会,追问他对绯闻女友薛凯琪被指遭师弟周柏豪力追的看法,祖名一脸茫然地说:“哪个周柏豪?我知道了,是不是一个新人在?我同他打过一次球,他们同公司,比较容易做朋友。(不是做朋友,是撬你墙脚啊!)不会,不是,我们都是朋友!说过不是了!怕讲错话被人骂。(薛凯琪骂你?)人人都骂,公司也打电话来骂,免得让别人的公司打电话来说‘别说我家的艺人’,我最近的操守已经好了很多。”

  怕辛苦拒争女

  而不欲多言的祖名,被问到是不是希望与周柏豪做朋友,他犹豫了一会,便借前绯闻情敌方大同(听歌)来拆招,他说:“我也想和周柏豪做朋友,他打球很厉害、很棒。(他是情敌啊!)他们两个都是华纳的!可能我和方大同要更为老友,更经常一起上街。(有情敌你会怎么处理?)由得那个女孩子自己选,不用争,要争就好辛苦。”

  此外,首映后陈奕迅、曾志伟和李丽珍等到了跑马地消夜,饱餐一顿才尽兴而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