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凤楼》即将开播 丁海峰将席卷南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04  新浪娱乐
《双凤楼》即将开播丁海峰将席卷南京(附图)

丁海峰

  新浪娱乐讯 由有“国内四大硬汉”之称的知名演员丁海峰(blog)、程前、何琳(blog)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双凤楼》即将于本月18日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近日,播出方将在南京举行记者会隆重推荐这部戏。

  电视剧《双凤楼》改编自著名剧作家鲁彦周的同名长篇小说,故事从上世纪三十年代末说起,展现了一对“舞台姐妹”大悲大喜的人生故事。丁海峰在里面扮演艄公。该剧以富有地域特色的皖南山区徽州城为背景,选取了1938年、1949年、1958年三个年代,史诗性地展示了在社会动荡变迁的大背景下两代人命运的挣扎和人性的搏斗。

  丁海峰坦言:自己很喜欢这部戏,希望它在全国各地取得高收视率。据了解,已成为“收视保证”的丁海峰月底将加盟《杜鹃山》,扮演脍炙人口的男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