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人物》热播 谢霆锋斯琴高丽饰苦命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23  新浪娱乐
《大人物》热播谢霆锋斯琴高丽饰苦命情侣(图)

斯琴高丽

《大人物》热播谢霆锋斯琴高丽饰苦命情侣(图)

《大人物》剧照

《大人物》热播谢霆锋斯琴高丽饰苦命情侣(图)

谢霆锋和斯琴高丽

  新浪娱乐讯 由太湖传媒出品的耗资达3000万的电视连续剧《大人物》,改编于古龙唯一一部女子视角的同名武侠小说,由谢霆锋(听歌)李心洁(听歌,blog)刘涛(blog)斯琴高丽(听歌,blog)等强大明星阵容出演的古龙大戏《大人物》正在中央8套黄金档火热播出。

  谢霆锋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分别饰演真假杨凡,在剧中饰演的真杨凡和斯琴高丽所扮演的张好儿是一对苦命恋人,杨凡在调查某次任务时候受了重伤,结果被剥皮换脸,最后死在心爱的人怀里,以悲剧收场。而假杨凡则和由李心洁所饰演的田思思是一对欢喜冤家,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蒙古族小美女斯琴高丽在这部央视投资巨大的武侠剧中同谢霆锋饰演一对苦命情侣,对爱人的痴情,对爱情的忠贞,深深的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人气暴涨。而最近变身音乐小才女的斯琴高丽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销售成绩一路飘红,一些城市里甚至出现了断货的现象,而为同公司的师兄顾峰所创作的专辑主打歌《假如爱能重来过》也是好评不断。对此斯琴高丽所属的EQ唱片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斯琴高丽会继续回到影视剧的拍摄当中,当然也会抓紧时间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为支她的歌迷及影迷们送去更好的新年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