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越狱”杀青 李易祥变身通缉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28  新浪娱乐
中国版“越狱”杀青李易祥变身通缉犯(图)

李易祥变身通缉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易祥、李梦男、赵纯阳等国内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罪案剧集《心囚》在西安某监狱杀青。该剧故事充满悬疑成分,情节惊险刺激,因其故事脉络酷似美剧《越狱》第二季,因此曾被越狱迷称为中国版的“越狱”。

  记者了解到,《心囚》的“越狱”主角是近年来在国内异军突起的实力派男星-李易祥,他演绎的电视剧《军人机密》、《征 服》等都给国内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还曾凭借《盲井》、《车十四》、《鸡犬不宁》(blog)等电影作品夺得过威尼斯电影节等多个国际奖项。据制片人介绍,李易祥在《心囚》中饰演逃犯杨兵,这是一个内心复杂充满矛盾的人物,从目前粗剪样片看,故事的急迫感和代入感非常,李易祥角色的诠释入木三分。

  该剧的叙事视角十分独特,从一个罪犯逃亡惊恐的心路历程切入,展开跌宕起伏的故事。剧终,看守所内的杨兵说:“这是我几年以来睡得最踏实的一觉。” “人不能犯罪、不能踏错一步,一步错,步步错”。“一旦走错路,从犯罪的那一刻起,便已经成了自己内心惊恐的囚徒,不论何时何地都难逃内心的惩罚”。

  本剧由西安电影制片厂资深导演张蒲安执导,他执导的《女囚》、《少年拯救犯》等电视剧都有着极好的收视率和口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