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后来》展现五大看点 收视必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型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blog),圆满完成后期制作。这是导演张友龄继大型亲情剧《非亲兄弟》之后,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大型都市情感剧。一部电视剧要给观众说什么?观众要看什么?这是每一个导演在筛选剧本之初首先要考虑的问题。随着电视剧《后来》制作落下帷幕,观众想早点看到这部力作的心情更加迫切。近日,导演张友龄兴致勃勃地谈起了电视剧《后来》的五大看点,揭开了《后来》的面纱。

  看点之一:故事情节曲折,扣的心弦。电视剧《后来》讲述了发生在十年后的一个有关亲情与爱情、承诺与背叛、正义与欲望相交织的情感故事。全剧情节曲折,集集有悬念。在悬疑情节戏之中,悬念迭起,一个事件接着一个事件,一环紧扣一环,引人入胜,扣人心弦,吸引人们的好奇心里,使人不得不往下看。

  看点之二:时尚元素丰富,让观众养眼。《后来》是现代都市情感剧,在江江南水乡的南京拍摄,全部用实景实地拍摄,时尚元素丰富,画面时尚唯美,让观众大饱眼福。使观众在细品情感大餐的同时,又将是一次时尚而唯美的视觉体验。

  看点之三:情感细腻,催人泪下。故事以苗文浩、廖志刚帮助蔡小梅找回记忆、恢复真实身份,夺回失去财产为明线,全剧以苗方浩、蔡小梅、廖志刚三人之间的情感发展为暗线,融合了亲情、友情和爱情。剧中人物丰富的情感,饱满的形象,骨肉亲情,悲欢离合,生死离别,戏戏煽情,震荡和感动着每一个制作人员。制作人员在《后来》的制作合成过程中,边被剧中的情节和人物打动,边流泪,在泪水之中工作。

  看点之四:节奏明快,时代气息强。《后来》以朴实的生活细节,讲述了苗方浩、蔡小梅、廖志刚三个人的后来,表面上展现的是后来发生的故事,实际上展现的是三个人的成长历程,具有强烈的时代生活气息。

  看点之五:俊男靓女,演员有创新。电视剧《后来》都是帅哥美女,画面很美。出演《后来》男一号的陈司翰(听歌,blog),女一号胡可(blog)都是近几年的明星,还有近几年的影坛新星青年演员耿胜、毛俊杰(blog)、白薇等都加盟了该剧的演出。众多俊郎美女在剧中大展才艺,比翼齐飞,各显身手,让观众刻骨铭心。

  导演张友龄充满自信地认为,该剧播出后必将创收视新高,预言各地播出一定夺得收视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