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琳坦然面对《玫瑰绽放的年代》收视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47  新浪娱乐
李琳坦然面对《玫瑰绽放的年代》收视高潮(图)

李琳

李琳坦然面对《玫瑰绽放的年代》收视高潮(图)

李琳

  新浪娱乐讯 由李琳(blog)主演的《玫瑰绽放的年代》在北京台一经播出,再次掀起了极高的收视率,观众们也对李琳在剧中扮演的“柳秋莎”好评如潮,并纷纷对其在新剧中的转型予以了肯定。面对这些称赞,有“收视女王”之称的李琳,却表现得十分坦然。

  该剧是由石钟山(blog)《激情燃烧的岁月》和《军歌嘹亮》之后的第三部军旅大作,著名演员李琳、申军谊和邱云飞分别担任剧中男女主角,而三人由于合作默契,被组里工作人员又称为最佳三人组合。与其他同类题材剧不同的是,《玫瑰绽放的年代》以“女英雄”为突破口,讲述了一位抗日女英雄“柳秋莎”传奇的人生经历。

  从《趟过男人河的女人》里的“山杏”开始,几乎李琳主演的每部电视剧都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的好评。《历史的天空》里的“韩春云”,《搭错车》里的“刘芝兰”,而《玫瑰绽放的年代》在各地的热播,也似乎再一次帮助李琳印证了“收视女王”的称号。

  面对这些成功,李琳的态度却显得十分坦然“‘柳秋莎’塑造成功,不止是我一个人的努力。编剧,导演等等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首先,他们选中了我,而不是其他演员,就说明他们信任我,相信我可以演好这个角色。我本身也非常喜欢‘柳秋莎’,所以才会全心全意的去帮这个人物设计动作,去摸索她生气的时候应该是什么样的表情,她打仗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勇敢,她与爱人吵架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这些才是让‘柳秋莎’鲜活起来的基础。《玫瑰绽放的年代》能够受到大家的喜爱,作为演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至少证明自己的这张脸大家还是愿意看,我也愿意为了观众们继续努力演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